网络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9月1日,正值金秋时节,伴随着秋天的微风,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走进清华园,正式入学报到。本次报到研究生新生共74名,其中博士生39名,硕士生35名。
       为迎接2023级研究生新生,网络研究院教学科研办、研工组、综合办联合成立了迎新工作组,提前制定迎新计划、准备相关物资、布置迎新场地,全力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FIT楼3-225的迎新现场,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资格审查、户籍迁移、党团关系转接等注册手续,领取学生证、学生手册、体检表、院衫和校园地图等材料,一站式完成所有报到流程。

新生们有序完成报到手续

报到现场

报到新生

       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张超副教授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张超副教授与新生亲切合影

现场发放的院衫、帆布袋和学生手册等材料

研究生新生在迎新现场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