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年4月25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225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和通报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及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情况等。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会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会精神,以及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不仅要将其作为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根本遵循和方向指引,更要在实践中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王继龙对中央巡视整改情况、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情况、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高层次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行动计划、全球战略等三个2030战略规划等进行了通报。
       在讨论交流环节,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家海、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徐明伟分别进行了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王继龙强调,全体人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履行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使命。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中心(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