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绿盟科技集团未来互联网安全联合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绿盟科技集团未来互联网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于2022年10月。联合研究中心在网络安全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环境下成立,网络研究院将与绿盟科技携手努力持续为网络强国战略、为网安产业发展、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联合研究中心将重点开展未来互联网防御技术与系统、未来互联网体系架构安全、未来互联网可信体系结构、未来互联网安全基础理论与算法等方面的研究。联合研究中心的宗旨是: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原则,在未来互联网安全领域,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的学术科研实力,结合绿盟科技集团的产业优势与研发力量,共同开展网络安全领域卡脖子问题的研究和创新,共同推动相关研究成果的产业化应用。

       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北京的网络安全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300369)。绿盟科技作为深耕行业二十余年的网络安全头部企业,长期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旗下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多年稳居行业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