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3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黎宏、金峰到会指导。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

根据中央和学校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中心(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前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谈心谈话、设立意见箱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充分剖析个人存在问题,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积极加以整改落实。

会上,张小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和体会,结合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强调在整改工作中实事求是,扎扎实实,要与中心(院)工作相结合,推动中心(院)更好发展。随后,班子成员总结汇报个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理论学习和思想意识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在履行岗位职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中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今后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方向。

指导组成员对中心(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班子成员在会上发言非常诚恳,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理解深刻,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站位高,围绕中心(院)实际,全面梳理问题,改进措施方向明确,并做到了立行立改,希望进一步全面落实整改举措,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整改,把这次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