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会

12月30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2019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会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参会组织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张小平首先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完善党的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之后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会、离退休、安全稳定、信息保密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网络研究院院长吴建平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吴建平从本单位基本情况、重点工作、职工队伍人事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信息化运行、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的职工队伍人事制度改革双双取得重大进展。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研院将本着优化结构、择优上岗、保障运行、平稳过渡、人文安排的指导思想,稳步开展聘岗工作,扎扎实实完成好职工队伍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

杨家海、佟秋利、刘莹、徐明伟等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汇报了在理论学习、履职尽责能力、工作情况和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室主任、各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以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近70人参加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