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研院第一师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2022年6月2日,网研院第一师生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张乙然同志转正。在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经请示中心党委和学校组织部,此次转正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内学生和住校教师吴茜线下参会,其他支部党员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除一名教师因学校会议冲突出具书面意见外,其他支部党员均参会并投票,入党积极分子王龙老师也列席了会议。预备党员张乙然同志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表现和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联系人介绍了张乙然同志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提出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会议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全体党员同意张乙然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一师生党支部通过此次转正会,进一步加强了思想交流和沟通,同时,对张乙然同志的转正和毕业表示了祝贺。

图1 线上线下结合的支部党员大会

图2 线下会场

图3 张乙然同学做预备期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