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1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文件和报道、党章修改内容、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中心(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的学习,大家都表示相关精神要认真学深刻学反复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作为高校教职员工,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发挥创新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讨论交流环节,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家海、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徐明伟分别进行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基于本职工作和单位发展要求,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和深入研讨。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工作及2023年工作计划做出部署,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战略需求。

图1 集体学习观看相关视频

图2 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