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出席。会议由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继龙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通过开放交流时间、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分类汇总并逐项进行分析和研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个方面”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继龙通报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歆杰对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发展方面的贡献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和个人检查材料剖析深刻全面,班子之间相互批评坦诚恳切,直面问题,整体氛围严肃认真,热烈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希望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领导班子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多进步。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