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

       3月8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同时也是对新任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的一次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中心党委委员戚丽首先对党支部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计划、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台账,以及主题征文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并重点对《清华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安排暨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清华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党支部评议工作说明》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吴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党支部要仔细对照党支部评价指标体系,总结支部2022年工作、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开展好组织生活和特色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