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21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FIT楼3区22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工组组长、师生代表等共计29人参会,各支部支委共12人通过腾讯会议旁听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会上首先由吴茜介绍了考核要求及评分方法,随后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职责任务、2021年查摆问题完成情况、针对党员群众提出意见及建议的改正措施、2022年工作汇报以及2023年度春节学期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王继龙和副书记吴茜对10位党支部书记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通过打分表对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最后党委书记王继龙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指出,本次评议考核会也是一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今年的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党建质量和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