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

       为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要求,不断提升干部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4月10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信息科学技术大楼3区22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中心(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 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百年求索》系列微纪录片之《全面从严治党 反腐永远在路上》等相关视频。随后,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华园”为题做专题警示教育报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意义,并集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形势,开展了警示教育。
       王继龙强调,中心党委、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系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从中心党委到各党支部逐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广泛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干部党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他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中心(院)发展行动中,要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与会成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深入研讨,并就中心(院)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安排进行讨论和部署。

学习现场:现场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纪录片

学习现场:党委书记王继龙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