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系列工作要求

       2023年4月16日下午和4月17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传达部署主题教育系列工作要求。
       中心(院)党委书记王继龙传达了清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调围绕“全面系统学思想、忠诚团结强党性、行胜于言重实践、爱国奉献建新功”四个方面扎实组织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家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党政班子对照学校要求,制作主题教育工作清单,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安排。同时,结合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重点工作,深入研讨调研题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高质量发展成效计划单、服务师生实事单、计划开展的特色活动等,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趁势而上,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推进世界一流水平的计算机网络和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建设,以高质量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