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Identifying Cache-Based Timing Channels in Production Software”

2017年8月9日,宾州州立大学Dinghao Wu教授在清华大学做了题为“Identifying Cache-Based Timing Channels in Production Software”和“Advanced Semantics Based Binary Code Similarity Comparison Methods”的学术报告。 这个报告是由我院段海新教授等人发起的网络安全研究国际学术论坛(InForSec)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Dinghao Wu目前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副教授。他于2005年获得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的博士学位。2005年-2009年任微软软件卓越中心和 laterthe 视窗 Azure 分部的研究工程师。他被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授予了CAREERAward奖、J. McMurtry教学奖和优秀的大学青年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