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4月14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在李兆基大楼B102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继龙传达了学校于4月2日和4月7日召开的全校视频安全工作会议及消防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本单位安全工作机制,同时明确了各室所辖区域及重点部位安全管理责任的划分,并现场与各室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确保本单位安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位。随后,王继龙就本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各室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本周各室须组织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并建立各室安全工作台账;二是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跟进复查整改结果;三是完善各室各房间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应急预案,并将制度张贴上墙,做到安全管理规范化。最后他强调,各位室主任须切实肩负起安全责任,将本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落细,坚持“底线思维”,将安全工作贯穿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家海、佟秋利,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徐明伟、刘莹,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以及各室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