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政班子和干部述职测评会

12月29日上午,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在信息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党政班子和干部述职测评会。网络研究院院长、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吴建平,党委书记陈基和分别代表行政、党委班子述职。会议由陈基和主持。

吴建平代表行政班子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实施、规章制度完善、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学校信息化建设研发及支撑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先进信息基础设施扩容升级、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信息化运行服务等方面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陈基和从强化理论学习、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以及工会、离退休、安全稳定、信息化安全保密等方面汇报了党委工作情况。

与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陈基和、杨家海、佟秋利、毕军、刘莹等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从思想理论学习、工作履行情况、存在不足与新一年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校党委组织部瞿卫菁参加了会议并组织民主测评。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室主任、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代表和党代会代表、教研系列教师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