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1月21日上午,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陈基和主持。

会上,网络研究院院长、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吴建平围绕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改善工作环境、推进校园信息化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科建设和国家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共八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总结报告。回顾2018年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各项工作都取得的成绩。信息化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推动了学校信息化发展,攻坚改善办学条件项目,持续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网络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初战告捷,加速推进国家重大网络创新科研项目,有效保障国家重大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吴建平同时也从队伍建设管理、信息技术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明确2019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争取再创辉煌。

陈基和宣读了2018年度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先进工作者名单,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教职工颁奖并表示祝贺。

最后,陈基和对寒假期间的相关运行和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网络研究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以及在职教职工共28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