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研究院理论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

4月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及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关于加强政治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内容。党委书记陈基和主持会议。中心(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全体参会。

中心党委纪检委员刘乃嘉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级各类会议讲话中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及清华大学党委《中共清华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及校党委书记陈旭等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十种表现以及近期发布的相关典型案例等。之后,陈基和通报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