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联合主办天府杯大赛及人才论坛

       2018年11月16日,“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2018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作为大赛/论坛联合主办单位参与了活动的相关组织工作。
       活动首日,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等领导出席论坛,论坛共吸引超3000人参加,论坛由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副院长毕军教授主持,多位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专家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经验体会,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参加天府杯大赛/论坛的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团队

       论坛同期举行的“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中,来自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的张超副教授、诸葛建伟副研究员及杨坤担任裁判,对参赛选手的漏洞破解项目是否成功进行审核。此外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360企业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也组队参加了比赛,在工控网穿透攻击项目中,获得了“天府杯”2018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开放赛优胜奖。

清华大学-360企业安全联合研究中心参赛选手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