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张超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我校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张超副教授于2017年1月11日通过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组织的评审,与其他五名年轻学者同期入选2016至2018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纳入CCF青年人才发展计划。由此,张超将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科协的资助,开展自主科研和国际交流活动。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于2015年开始实施,重点支持30岁左右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潜心的科学研究,为他们量身打造能力提升平台和拓展舞台。该工程旨在培育造就大批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成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人力资源保障。
       张超副教授是北京大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后,在国际网络安全领域顶级学术会议上发表了多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其在系统安全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被工业界采纳,是我校2016年引进的优秀人才。张超此次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对我校加快推进“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具有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