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

       5月23日上午,网络研究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网络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建平院士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老师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介绍了近期网络研究院以及信息化技术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说明。
       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老师通报了加强校门管控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就学生管理体系、学生沟通、学生服务以及学生活动组织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吴建平院士指出,网络研究院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着非常重要且独特的职责,不仅需要做好日常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还肩负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运行保障工作,这对于整个教育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化支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对老师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对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作出深刻认识;二是加强组织落实,服从命令听学校和院里的统一指挥;三是关心爱护学生,把学生工作放在教师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四是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坚持工作,关心网络研究院承担的各项重要工作;五是居家工作期间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公民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