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

6月6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线上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网络研究院院长吴建平主持会议。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书记王继龙回顾了学校疫情防控所经历的两个阶段,总结了本单位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及出入校政策。

吴建平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本单位所采取的诸多举措。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肩负的特殊使命,自寒假开始便提前部署进入特殊时期,信息化运行保障队伍自5月5日第一批住校至今已整一个月,这支由65人组成的保障队伍覆盖了校园网运行、信息系统运行、教室环境服务、核心机房运维、用户服务、重大活动保障及教育网运行保障等各项业务,严格执行AB班制度,在住校干部王继龙书记、吴茜副书记的带领下,已圆满完成学校信息化保障、教育网保障等各项工作,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单位还第一时间确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每日例会机制,从5月14日开始,每晚汇报教职工、学生、学校信息化、教育网、宣传舆情和基础保障六个工作组每日工作开展情况。单位全体成员从上至下,从校内至校外,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应对、团结一致、勇于担当,疫情期间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在此基础上,吴建平向与会干部及室主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理解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坚决执行党中央动态清零总方针;二是关注了解学校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三是及时梳理总结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四是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常规工作有序恢复;五是遵守学校及本单位相关制度及流程,毫不懈怠的配合各项防疫举措。同时提醒与会成员近期仍需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大规模聚集,巩固现阶段防疫成果。最后,他希望与会成员通过本次会议,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从大局观出发,发挥领导干部及室主任的带头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工继续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各室主任共26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