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1月11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在FIT大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党委书记陈基和主持会议。

首先,中心主任吴建平代表中心和网研院的行政班子进行述职。吴建平从深化改革和融合、“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规划和建设、机房及办公区域搬迁、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升级、教学科研以及获奖情况等方面对中心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年所面临的挑战提出要求。 随后,陈基和代表中心党委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化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对2016年度的党委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李星、李崇荣、佟秋利、杨家海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奕群(挂职)代表组织部出席会议并组织对党政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 中心(网研院)各部门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等重点岗位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