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年度党政班子述职会

1月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在信息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会。中心主任吴建平、党委书记陈基和分别代表行政、党委班子述职。会议由陈基和主持。

吴建平总结了网络研究院人事制度改革和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巡视整改;加强经济管理、统筹资源分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创新性工作、突破性工作和特色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心重点工作;新功能、新服务、新特色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

陈基和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巡视整改;深化综合改革、促进中心科学发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凝聚人心、服务群众;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与会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作个人工作述职。

校党委组织部梁识栋参加会议并组织民主测评。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室主任、工会主席、校教代会代表和党代会代表、教研系列教师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