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会

1月19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在李兆基科技大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会,总结工作,表彰中心(研究院)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

会上,主任(院长)吴建平作总结报告。吴建平从落实巡视整改深化体制改革、落实学校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完成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承担学校信息系统开发项目、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的运行和服务、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保密资质认证和电信业务交接等方面总结了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作,还就网络研究院加速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承担国家重大网络创新科研项目、运行国家大型科研网络基础设施、教学科研情况、获奖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展望2018年,吴建平指出,要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信息化专业队伍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开发与运行服务创新,加强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争取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心党委书记陈基和主持会议并布置寒假安全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以及在职教职工270余人参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