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奇安信联合研究中心TQL战队斩获“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最佳漏洞复现奖

       2019年11月17日,为期两天的“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2019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收官,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奇安信联合研究中心TQL战队斩获原创漏洞演示复现赛的最佳漏洞复现奖,并获得最高奖金额(合计16000美元)。

TQL战队在“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原创漏洞演示复现赛赛场

TQL战队获得最佳漏洞复现奖

       由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奇安信集团主办的2019自动漏洞挖掘与利用论坛同期在成都西部博览城举行。

2019自动漏洞挖掘与利用论坛现场

       自动漏洞挖掘与利用论坛是2019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七大分论坛之一,清华大学副教授、清华大学-奇安信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超担任分论坛主持人。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阿里安全和奇安信的高级技术专家,围绕漏洞挖掘与利用技术,从学术与应用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自动漏洞挖掘与利用论坛主持人-张超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