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喜迎2020级新生

       8月24-25日,网络研究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帮助各位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网络研究院业务办、研工组、综合办联合成立了迎新工作组,分工合作,提前制定迎新计划,布置迎新场地,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迎新现场,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资格审查、住宿查询、户籍迁移、党团关系转接、领取系衫和学生手册等注册手续,一站式完成所有报到流程。同时,研究院为了帮助到校新生更好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迎新工作组为每一位新生同学提供了防疫包。
  25日,网络研究院院长吴建平、副院长徐明伟分别到现场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迎新的情况。党委书记张小平、副书记杨家海等也到现场指导工作。
  网络研究院本次报到研究生新生共45名,其中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工学博士11人,硕士32人,创新领军工程博士2人。

网络研究院热烈欢迎新同学

新生材料领取

新生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