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研一八,清春待发——网络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8月28日下午3点,随着最后一位同学领回自己的清华学生证,网络研究院的首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了。经过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网络研究院2018级新生报到完毕并入住新生宿舍。
       今年是网络研究院第一次作为研究生教学单位独立成规模招生,共有11名博士生,31名硕士生同学前来报到。
       对于首次迎新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迎新工作筹备安排进行了部署和修订。当天,院党委书记陈基和老师、副院长毕军老师分别来到了迎新现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院党委书记陈基和老师到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

副院长毕军老师与全体新生同学合影留念

       院业务办和研工组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熟练地完成了证件校验、信息更新、材料发放等各项迎新工作,引导同学们完成报到手续,耐心回答新同学们的问题,整个流程迅速高效。

报到现场

工作人员在为新生同学发放材料

新同学报到留念

首次新生班会

       2018年8月28日,对18级网研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愿新一届网研同学能够在清华园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