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预通知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简称网络研究院)初步定于7月2日-3日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采取远程方式进行。主旨在于为全国优秀大学生提供全面了解清华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机会,通过专业测试与交流,为有培养潜质、有意愿攻读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研究生的优秀大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夏令营活动将包括: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的发展近况介绍、与教授远程交流、专业知识与技能测评等。
夏令营活动时间及报名要求:
一、活动时间:2022年7月2日-3日
二、营员招收对象
       全国各高校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电子、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及有志于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科学研究工作的其他专业,且将于2023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有关要求如下:
1. 符合免试推荐清华大学的基本条件(登录
http://yz.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进入研招信息,查询“清华大学接收外校推荐免试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有关要求”);
2.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3. 对所报学科有浓厚的兴趣,致力于科学研究工作;
4. 英语水平良好。
三、报名方式:
2022年夏令营实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120.92.42.173:8000/
“意向方向”请选择“网络空间安全”。
四、准备材料
1. 2022年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提交带个人签名的PDF扫描版);
2. 个人陈述(提交带个人签名的PDF扫描版);
3. 本科阶段成绩单(3年或5个学期);
4. 身份证扫描件(须在有效期内、正反面),学生证扫描件;
5. 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需由教务部门盖章,或班主任、辅导员认定的签字版扫描件);
6. 发表文章等其他研究成果复印件。
五、招收规模:30-50人
六、入营结果将在6月25日左右通过夏令营报名网站通知
报名时间:6月6日-6月14日,更多信息请留意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网站(
https://www.insc.tsinghua.edu.cn)及夏令营报名网站上的通知。
咨询电话或邮箱:
wyyyjsb@mail.tsinghua.edu.cn;(首选发邮箱咨询);010-62603023  62603019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