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未来一体化融合网络研究团队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简称网络研究院)是清华大学承担“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的主要教学单位,在院长吴建平院士的带领下长期从事计算机网络和安全领域的研究工作。
       面向未来天地各类异构网络融合一体的趋势,一体化融合网络研究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一体化融合网络的体系结构、新型路由和传送技术、创新应用与试验验证环境等,是网络研究院专门从事相关领域教学和科研的部门,团队主要成员长期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包括:吴建平院士、杨家海教授、李贺武副研究员、吴茜副研究员等在学术界和产业界都有影响力的专家。研究团队在国际网络领域重要学术会议和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与国内外多所大学、运营商以及互联网企业的研究机构有广泛长期的合作。
       一体化融合网络研究团队现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欢迎潜心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青年学者加入研究团队,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开展创新性的学术和技术研究。

一、招聘要求:
1.计算机网络、卫星网络、工业物联网等相关方向,并在相关方向重要的学术会议或期刊上有研究成果发表;
2.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者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
3.进校后可以全职开展研究工作;
4.年龄在35岁以下。

二、待遇:
1.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国家、清华大学和研究团队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相关待遇;
2.如果入选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年薪25-30万。

三、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附个人近照及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专利,以及主要或全部论文和专利列表;
2.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

四、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zhaopin@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一体化融合网络博士后+ 姓名”。通过初选者将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接到电话通知,期间不接待来访来电,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