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9月4日-5日,金秋时节,骤雨初歇,清华大学网络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走进清华园,正式入学报到。网络研究院教学科研办、研工组、综合办联合成立了迎新工作组,提前制定迎新计划、准备相关物资、布置迎新场地,全力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FIT楼3-225的迎新现场,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资格审查、住宿查询、户籍迁移、党团关系转接、领取系衫和学生手册等注册手续,一站式完成所有报到流程。

报到现场

新生们有序完成报到手续

报到新生

       网络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小平、副书记吴茜也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网络研究院本次报到研究生新生共53名,其中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工学博士14人、硕士35人,创新领军工程博士4人。

党委书记张小平与新生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吴茜了解迎新情况

迎新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