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8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在信息大楼3区227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院)党委书记陈基和主持会议。

会上,陈基和首先对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以及征求意见会、班子成员谈心谈话等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按照“三严三实”总体要求,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重点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与规矩,推进中心综合改革、信息化建设及运行保障、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等角度,深入查找剖析党政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随后,中心主任吴建平及全体班子成员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逐一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和个人实际情况,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讨论了领导班子的整改方案和个人的具体整改措施。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院)推动深度融合和人事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心(院)领导班子将秉承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改革创新,推动包括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在内的中心(院)各方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清华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