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

       2022年8月15日上午,信息化技术中心、网络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院长/主任吴建平、党委书记王继龙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工作部署。
       王继龙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专题报告精神,围绕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及全球战略、学生思政、科研与创新、人才培养及人事工作、纪检监察、宣传思想文化等七个方面逐一介绍,还传达了会上交流发言及讨论发言的情况,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人才培养、科研与创新、人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吴建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邱勇、校长王希勤在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学校发展战略,部署本单位近五年教学、科研、信息化、党建四个方面的工作总结并梳理本单位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特别是在党的建设方面,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学习,在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的基础上,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提出下一阶段的规划,要求全体干部肩负起领导使命,确保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党政联席会成员、党委委员、各室主任近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