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提升教职工归属感,促进家庭和谐,为群众办实事,5月31日下午,校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综合办公党支部、教学支撑党支部在工会俱乐部联合举办家庭教育讲座,邀请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志文做题为“如何做一个好家长,优秀的孩子是怎么培养的?”主题交流分享。校工会副主席彭方雁、校工会委员冀静平、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主席佟秋利出席,线上线下六百余人参加。活动由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综合办公党支部书记安捷主持。
       陈志文从决定孩子“优秀”的因素、培养的规律出发,生动阐释“有什么样的家教,就有什么样的人”。通过分析中高考改革、考研、就业现状,他提出家庭教育的7条原则建议,提醒大家避免“过度关注”等几个重要误区。
       在互动交流环节,线上线下参会人员积极提问,陈志文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讲座获得广泛好评。

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