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究院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

       初春时节,气温乍暖还寒,大地却已盎然生机。在这个充满春意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深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加强彼此间的互动与交流,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为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场以“三月芳菲,健康相伴”为主题的插花与健康讲座,让女教职工们在欣赏美丽花卉的同时,学习健康知识,提升生活品质;一场以“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圆明园健步走活动,鼓励女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姿态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战。另外,还组织女教职工参加学校举行的电影观影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电影艺术的魅力,放松心情,共享美好时光。

分工会主席刘莹介绍“三八节”活

插花活动作品展示

       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还收获了宝贵的知识和感悟。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欢乐,更让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健步走活动

       展望未来,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们的需求和期望,积极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女教职工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女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