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7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在李兆基大楼B1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和网络研究院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工组组长、师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会,各支部支委约15人通过腾讯会议旁听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茜主持。

会议现场

       吴茜介绍了考核要求及评分方法,随后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师生联合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

吴茜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职责任务,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就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以及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网研院第一师生党支部书记李城龙、网研院第二师生党支部书记张轩、系统研发党支部书记刘聪、教学支撑党支部书记杜婧、运行服务党支部书记张倩、综合办公党支部书记安捷、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基和)

网研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从左至右:网研21党支部书记谢仁杰、网研22党支部书记程大果、网研23党支部书记汪宇峰)

       中心党委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对每位支书的述职进行提问和点评,肯定工作成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鼓励大家相互学习、以评促建。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及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继龙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2024年是建国75周年、“十四五”关键一年、互联网全功能进入中国三十年、教科网成立三十年,希望大家能够乘势而上,支部建设再上台阶,切实在单位发展和重点工作落实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成为安全稳定和廉政建设的坚实“防护墙”,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单位和学校数字化转型贡献思路,做好宣传和文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继龙讲话

       通过述职评议,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